|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磁控约束带,约束背心,约束手套,防压疮垫(翻身枕),足下垂防治护具,尿失禁用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宝宝值得拥有的一份礼物
新闻中心
新生宝宝值得拥有的一份礼物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每一个新生宝宝的出生都是被值得期待的,而每一个新生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是值得我们去守护和努力的。当他们健康成长,可以自己独立的面对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是否会有一种自豪感的出现呢?

但是随着新生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他的婴儿期是很脆弱的,很多新手爸妈是不懂得如何去照顾自己的宝宝,有时候为了照顾宝宝,会把自己的宝宝放在床上与他们同睡,但是随之问题来了,人熟睡时的身体活动是无意识的,而你不注意的一瞬间,就有可能伤害到你的宝宝,到时候就后悔莫及了。但是,现在我们蒙泰却有一款产品你们值得拥有。那就是portant;">保暖鸟巢。它采用的是婴儿培养箱控制系统采用计算机技术对箱内温度实施伺服控制,根据设置温度与实测温度进行比例加热控制。内部空气采用热对流原理进行调节,简单来说就是模拟了妈妈 温暖的子宫,让新生宝宝拥有舒适的睡眠和妈妈般的安全感,360度全方位包裹式温柔保护,温柔贴合新生宝宝身体,让新生宝宝享受到如同妈妈子宫一样的生活环境,轻松躺卧,而且还方便移动携带。

如此,即使担心宝宝独自一个人睡在小床上,也不用担心他会害怕了。而且,即使把宝宝放在保暖鸟巢里再放在床上,新手爸妈也可以安心得睡眠,而不怕会伤害到他了。

 

 

如想多了解保暖鸟巢:18819502958或者登陆官网了解portant;">www.dgmengtai.com